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8, 2012

祝福。

他不回来了 永远不回来了。

一幕幕曾经你和我的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
可是那些只能变成回忆 回不去的从前
曾经的我们 是那么的单纯
我们一起牵着手一起走路 一直走一直走
我们从不喊累 因为那时的我们 是那么紧紧相依
然后我们看着彼此的影子 你总会笑我头很大
我们很喜欢一起去找东西吃 我们都很爱吃
我总会把最好的留给你 因为怕你饿了
你很爱吃我煮给你的意大利面 我很爱吃你煮的炒饭
可是以后不可能吃到了。

从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时候我彻底崩溃
我以为我们会等到彼此心定下来后重新在一起
可是我错了,我们两个都变了。
你曾经告诉我说,或许有一天等你有信心保护我之后
你会回头说你还爱我。可是现在这些话似乎变成泡沫了。永远破灭。

看着你们的照片,我承认我会不甘心。
可是我告诉自己,我要笑着祝福你们。
你很帅,他很美。你们真的很配 :)


(以前的我们很可爱吧?到现在还是无法忘记所有的回忆。)


洪梓翔,你答应过我,当你有女朋友的话你会让我看那个女生适不适合你。
看的出那个女生很爱你,好好珍惜她。
我们就到此结束了。

我其实还很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