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9, 2011

原点

你不在了 你离开了 你走了
你在我的生活世界里消失了
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恶梦
可是它真的发生了
我真的真的好舍不得
舍不得一个曾经每天在我身边的男人就这样离开我
不习惯一个曾经每天在我身边的男人就这样离开我
我会好好过 可是我不会等你再爱我
也许有一天你在某个角落 会突然想起曾经有个女生叫啊鼠在你生命中出现
她不是最好的 可是她给你了最好的
她也会记得有一个叫梓翔的男生
因为他给了她开心地过去 她很感谢她
但这也意味着所有的事情将会回到原点
他是他 她还是她

0 comments: